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双Leo/萧炎润玉 黎簇申赫】医生,奶我一口吧!!

我第一次写这种文章,游戏用的是剑三,因为我剑三玩的时间最长,我觉得他俩应该八成没玩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较ooc,因为他俩的作品我都是跳着看的,就黎簇和润玉比较了解。所以性格比较靠近本来他们的性格。大家要轻喷啊啊啊

看不懂没关系,下面有一些游戏词语的解释。我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喜欢。我表示一定很甜,也……很沙雕。

如果有错别字,那么……大家猜猜正确的字是什么吧,人懒23333333


黎簇是个剑三游戏玩家,大号是个霸刀叫做萧炎,手法好捏脸好还一身好配装。操作很溜,但是游戏龄一年,一身江湖拓印配个商场大马尾,拿着霸刀的刀在jjc里面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连赢8场,那个竞技场段位从7一路飙升,而这个就算是排到水笔队友也一样带的动的大佬,其实是个步入高三的学生。

说到这里一定有人问,都进入高三了,还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好的铺垫吗?黎簇会告诉你,我是个学霸,但是我不学。然后被黎簇叛逆心刺激的动辄就是打骂的黎父,气的是天天关黎簇禁闭,并且十分想吐槽你以为你是贺朝啊?!

但是黎簇性格叛逆,越镇压越叛逆,就跟训不熟的小野狼一样。就是要对着月亮干嚎,就这样要孤傲成性,就是桀骜不驯,就是准备在满月下变身!说道这个时候,黎簇的好友苏万表示,这么喜欢月亮那你去找个白月光好吗?对着我干吼啥?

为了让黎簇好好学习,能从150分总分变成650分,黎父锁了黎簇所有的打游戏的配置,什么电脑音响耳机键盘鼠标,甚至包括电脑椅和电脑桌全部上锁小黑屋。但是黎簇表示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反正你天天不在家,就算我打不开小黑屋但是我可以去完网吧去苏万家,不行我还能去杭州吴山居蹭电脑!然而这个小黑屋会能轻易难得倒黎簇吗?当然不能。

这一次,黎簇成功在自己父亲出差工作的时候,又一次翻过窗台抵达电脑面前,然后打开电脑。这一场经历了生死一般,从高达二楼的自家客厅阳台跨到自家书房阳台的惊险经历,差点就被黎簇写在自己的考试作文里面。

其实黎簇玩过很多游戏,剑三不过是其中一个。平时他比较喜欢男人一点的刺激战场。LOL和吃鸡,他都很喜欢而且玩的都不错。但是比较起来,还是觉得剑三用来聊天社交太有趣了。这群玩家骚话好多啊,他超喜欢的。

经历了两个小时无痛上段上分之后,黎簇觉得换个脑子去试试自己欧气不欧气,想刷个挂件玩玩。正寻思自己应该招募个奶妈,至少也要有个奶妈才行。一边想着自己怎么发广告,一边觉得自己十分流弊的控制人物飞在百尺空中,恨不得唱一曲《自由飞翔》。

然后就是游戏人物一声“啊!”,黎簇再抬头,自己的霸刀正太已经在地上凉透了。黎簇叹气,自己这没有奶妈小姐姐当情缘缘的命,甚至连和奶妈小姐姐组队的命都没有吗?自己也不是注孤生的人设啊!突然,他发现自己掉的这个位置,本来是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但是自己却死在一个长歌的琴爹脚下。

这琴爹一身白色的外观,这外观一看就是海景房,但是头发却是十分简单的长歌门派校服的头型。当时黎簇觉得这个长歌在这种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犄角旮旯,要么就是挂机听音乐去了的风景党,但是长歌的装备很好装分很高而且是个奶歌,难不成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被渣男骗了?准备站起来,调息一下,缓缓血量的黎簇。看见这个琴爹动了,而且已经在读条在救自己。几秒钟自己就被拉了起来。

坐在地上打坐缓血的霸刀正太看着旁边站着一身仙气,就这个仙的比过几天上线的蓬莱还要仙。而这个琴爹的脸应该也是自用脸,可以说是捏的与众不同,但是又十分好看。身后背着奶歌闪闪发光的武器,顺便感谢重制版的剑三给大家狗命,让萧炎看到了飘荡的衣摆和头发。

这个琴爹不仅是审美好看,脸好看,而且还是一身好装分的奶歌。ID叫做润玉,一听这个名字温柔又文艺。通常这样的号下面应该就是个妹子,本来吧,妖琴爹就多,还玩奶妈。那黎簇基本上在自己心中已经给这个奶歌打上是个妹子的人设了。

萧炎密聊:听我说,刚刚你并没有看见我摔死!

润玉密聊:嗯。

萧炎密聊:你在这里挂机啊?

润玉密聊:算是。

萧炎密聊:这么个地方,你是风景党?

润玉密聊:emmmmm不算。

看着长歌这样回答,黎簇心想,这个妹子好高冷啊,而且话真少。不过呢,果然被自己猜对了,被人伤了的妹子,绝对值得心疼。再脑补了一场堪称回帖上千楼的年度818之后,黎簇十分同情这个站在这么的长歌。

萧炎密聊:要不,相逢就是有缘,咱俩刷个挂件?换换心情!

润玉密聊:嗯?我现在就是换心情。

果然,这个长歌绝对被伤的很深!一个人在看风景却想着曾经的过往,不,这不是换心情!这是沉沦这是堕落!爱情就是恶魔!

不是我说你啊,黎簇,你敢把这话说给半年后的自己听吗?呵呵,真香。

根本不知道面前这个霸刀正太在脑补自己一段多么离奇的爱恨情仇的这个叫润玉的长歌,背后其实是个男孩子,一个长着一张20岁脸但是其实已经快奔三的男孩子。

他丝毫不知晓自己遇到的这个刀太的脑补,其实他的换心情是指,jjc连输七场,分数从十段分掉到7段分的他现在有点自闭。自己,大cw,高装分,辅助型奶妈,甚至能控的别人生不如死,就连一身海景房都能看出我很流弊。但是散排的都是什么菜笔队友,搞得他每把都用父爱奶,胸都木得了!

现在能看出,这个润玉是因为连跪七场,心情自闭所以换心情。而黎簇认为这个长歌是因为被别人渣了所以要换心情。所以你俩这风牛马不相及的话,是如何经过科学且玄幻的方式,重新融合在一个次元里面对话成功的,还真是一个问题。

萧炎密聊:好吧,但是我就想问问可不可以帮帮忙,刷挂件缺个你这样的大奶!

润玉密聊:好。刷哪个?这个地图的吗?

萧炎密聊:对!谢谢,兄dei!

润玉密聊:没事,你刚刚说了相逢就是有缘。

萧炎密聊:加个好友,组个队。

两人在经过剑三的神奇的化学反应的催化之下,两人就组了队伍,然后,萧炎发扬自己的绅士风度,把长歌双飞到了副本前面。顺便还给自己的做法打了一个101分,多一分才能成为全村儿的骄傲。

萧炎密聊:你先黑本,我看下。好久没打副本了。

润玉密聊:我很非的,我就是因为太非所以玩了PVP。

萧炎密聊:没事,我都非习惯了。何况我也不强求挂件。

润玉密聊:好吧。

操纵着润玉这个琴爹的申赫看到这个小刀太这样说话,觉得这个刀太也挺佛,来刷挂件但是却不强求也是可爱的过分了。

两人进副本开始刷挂件,萧炎发现这个奶歌奶人非常稳,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大橙武的原因。不过应该是个老玩家,对副本很了解,走位和躲避都非常不错。

很快boss倒地。然后就看一把出了挂件。

【队聊】萧炎:哥,你这是非?

【队聊】润玉:……哈?

【队聊】萧炎: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

【队聊】润玉:我真的很非的,这是意外。

【队聊】萧炎:你怕不是个假的吧?!

【队聊】润玉:仿佛就是个假的。

上天可以作证,申赫刚刚说的是事实。本来他以前是打副本的,但是发现打竞技场来装备更快,于是转身投入了打人道路。

【队聊】萧炎:给你吧。

【队聊】润玉:本来就是帮你的,你拿着吧。

【队聊】萧炎:小事儿,等下我们接着刷。

【队聊】润玉:好的。

最后这个挂件还是被萧炎挂在了身上。

看着自己的角色身后的挂件,黎簇心想这个长歌真是个善良的人儿。不仅贼欧而且还帮了萍水相逢的自己。

【队聊】萧炎:我必须给你刷个挂件!我们继续!

【队聊】润玉:行。

【队聊】萧炎:但是我是真的黑。

【队聊】润玉:是吗?黑本试试。

然后很快又结束一把。然后又一把开出挂件。

黎簇这个时候的脑子顿时就满脑子土拨鼠“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自己以前的几个挂件都是每把刷到60次,非洲自保必须出的时候出才出的,苏万经常说自己是个百折不挠的非洲人。怎么这……加上昨天打的四把,这六把出了两个挂件。这是天降鸿运,还是gww附身?!

【队聊】润玉:不是真的黑吗?

【队聊】萧炎:我可能玩的是个假游戏。

【队聊】润玉:hhhhhhhh

【队聊】萧炎:也许我今天走运了,可能摔了一次把好运摔出来了。

【队聊】润玉:也不一定,也许是遇见了我。

【队聊】萧炎:对,也有可能,蹭了你的欧气。

【队聊】润玉:不,也许我们负负得正。

【队聊】萧炎:看起来还有点上天注定。

【队聊】润玉:刚好,你陪我打个jjc,趁着运气还不错。

【队聊】萧炎:好啊,走吧!

抬手打开队聊语音,想让润玉指挥,黎簇是个打jjc的时候很全面的人,所以一般都是对方或者队友什么动作他配合就行。但是操作和手法都非常好,在jjc也比较冷静。他觉得和女孩子打jjc要让着女孩子嘛,自己尽量配合就行,尽力的打赢,不要让润玉失望。

萧炎【语音】:你指挥吧!我绝对配合!

润玉【语音】:要是我前几场排的队友像你一样,可能我就不会连输七场了。

这个润玉一开口,黎簇有一瞬间的卡带。声音真好听,又温柔又清透听起来和自己年龄差不多,但是是个男孩子。自己一直以为润玉马甲下面是女孩子!!自己竟然还脑补了一场被渣男渣了的大戏,自己可能是疯了。


江湖拓印:剑三的一种外观,需要拓印和不多的软妹币,就可以有一套。在游戏里面一般是游戏背景的各种不同的背景势力或者是做任务得到的拓印机会。

商城大马尾:商城是买自己身上的外观,披风,金发红发,变得花里胡哨的一个东西但是对你的手法装备走位没有任何帮助。这个商城大马尾没有具体指哪个头发,就是一个大马尾发型。

jjc:竞技场。就和王者荣耀还有英雄联盟的那种有点相似,不过是古风的而且是自己所玩的门派对战对方的。有2v2,3v3,5v5。一般大家认真打的都是3v3,剩下两种一般都是用来开心的。

贺朝:出自木瓜黄太太的《伪装学渣》。一位“别爱我,没结果。不扫码”的大学霸。有兴趣大家可以看看,这个贺朝骚的可以。

琴爹:剑三,长歌门派的成男体型。我之后会放出他俩的游戏人设。

外观:外观,剑三最花钱的东西。你可以不会打jjc 也可以不打本甚至可以没有任何装分。但是你只要有一身外观,并且还有很多外观换。那你就是个老玩家了。

海景房:外观里面的千里马。通常就是限时限量,并且是游戏已经没有卖,只有黄牛手里能卖到。价格被开玩笑说能买海景房。这个夸张了一点,目前要知道可能算是最贵的剑三五周年红发价格应该是2w多(人民币)。

校服:外观买不起可以买校服。每个赛季,每个门派都会有自己门派特点的衣服。俗称校服,其实是门派服。

装分:这个就是装备的分数,当然是越高越好打架了。

自用脸:剑三是个捏脸的游戏,有些脸型非常好看。但是有些你看到的脸好看,其实很多人用。有些脸型好看,只有人家自己用而且概不外传。这就叫自用脸。

年度818:哇!这个就是剑三的特产了。818是一种剑三的痴男怨女的宣泄感情的帖子,年度818就是这个感情经历太过传奇,可以说是本年度的精彩。

大cw:就是大橙武。最牛逼的那种武器,需要打本掉很多东西,然后才能最后做出大橙武。这些东西价格不菲,而且很耗精力。

双飞:剑三双人轻功,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点。都可以带人飞 顺便提一下,霸刀的双人轻功可谓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黑本:第一个进副本的人,很多时候,这个本红不红就要看黑本的人了。

gww:剑三的老板,西山居总裁,郭炜炜。大家自行百度。

秀萝大哥:通常指一身粉嫩,聊天(打字)语气可爱,单修奶并且奶的很稳的七秀萝莉,但是一开口你听到的就是个纯爷们糙汉音。


评论(2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