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二十六)

我决定让黑瞎子装x一下!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狗血遍地!毫无逻辑!

麒麟瓶x白狐邪!

爱你们么么哒!

第三章第四卷

“公子!”霍玲也重新赶上了,而陈家也从另一边出现。

“公子!方才找不见,让我担心极了。”霍玲挤走了吴邪说道。

“公子方才没什么大碍吧?”

“此地甚是凶险,还得公子照顾!”

……

听着霍玲叽叽喳喳半天,黑瞎子问旁边胖子“这姑娘……看上哑巴了?”

“可不是,这一路投怀送抱,上蹿下跳的。”胖子回答。

阿宁听着两人对话实在觉得好笑。在一旁轻轻笑。

“喂!”吴邪被挤到黑瞎子旁边戳戳黑瞎子“你真是我三叔派来的?”

“是请来的。你还不相信我啊?你看我这一身连个带尖儿的东西都没有。”黑瞎子摊手让吴邪看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点东西。

“武器有没有都行,再说了,你法力那么高早就和武器化为一体了。”吴邪撇嘴。

“天真说道有理,万一你要是从裤裆里掏出个大宝贝给天真怎么办?”胖子若有所思。

“我是想来着,就是怕哑巴转身给我活劈了。”

再看张起灵很沉默的盯着吴邪他们。

“我也不同意。”阿宁突然说道“吴公子这么好,我还希望是我和他在一起呢!”

“……什么啊?”甚是无奈的吴邪实在受不了这几个人的对话了。

“我说吴邪。看你们相谈甚欢,我不得不打断一下,我记得你们来时除了留在外面的那位姑娘,你们只有四人。那这位朋友,是从何而来?”陈金水问道。

吴邪几人互相看了看,吴邪笑笑“不知道。”

“你这人为何一直闭眼?”霍玲站的近一眼就看见黑瞎子闭着眼睛。

“因为觉得你长的对不起眼睛。”阿宁在旁边开口。

“你这话什么意思?”霍玲看着这个比自己高身材曼妙,长的极其美艳的女子。

但是阿宁并没有和她争论下去而只是耸耸肩。

“这人从不能在刚刚雾中突然出现的吧?”陈金水说道。

“可不是吗!”吴邪语气十分随意。

说完几人就转身离开了,陈金水还想问什么,发现几人已经走出来很远了。

走出林子之后,前面路,似乎不太一样,有些湿但是十分平整,黑瞎子示意几人停下。

身后的陈家人则等的有些不耐烦。

“你们到底走不走啊!不走我们就走了。”陈家一行人说着就往前去。

只见踏入那片有些湿的土地时候,瞬间那土地变成了沼泽,满是泥巴,陈家人瞬间深陷其中。

“救我!救我!”陈金水这时候慌张万分对着岸边的张起灵等人求救。

黑瞎子出手一杆长枪,对着陈金水的就刺过去,陈金水以为黑瞎子落井下石准备解决了自己。谁知道黑瞎子一枪穿过了陈金水的脖子上陈家首妖的玉坠。然后一下就把陈金水拽了上来。

“你全身上下也就这玉坠最有价值了吧!”黑瞎子提溜了陈金水上来,竟然脸不红心不跳。

“救命!”底下还有陈家的小妖陷在里面。

“小哥胖子你有什么主意没?”吴邪想救这些陈金水的手下。

“吴公子。”阿宁叫了一声吴邪,从阿宁宽大的袖子中飞出几根丝线,绕上了深陷其中的几人。

听到阿宁的声音,吴邪立刻转身握住丝线,动用灵力往上拉,发现这泥潭似乎也有些灵力一把往下拽。

“我来。”张起灵轻轻推开吴邪,和黑瞎子对视一眼。

两人同时一用力,深陷其中的陈家随从全部被拽了上来。

“多谢两位小哥,多谢姑娘。”陈金水倒是还有些礼貌。

“不用谢我,吴公子要救你们的,我只是听吴公子的。”阿宁整整刚刚因为出手弄皱的衣裙。

“对啊,我本来就是吴三爷派来的手下。”黑瞎子眼皮都没动一下的说道,然后又问胖子“你觉得他们会相信我是个手下吗?”

“会,因为你装的很像。”胖子点头。

“小哥,我们飞过去吗?”吴邪无视三个人的调侃问张起灵。

“不可。”张起灵摇头。

“那我们该如何?”吴邪问道。

“瞎子。”张起灵叫了一声瞎子。

瞎子拍拍吴邪肩膀,示意吴邪退后一点,左手上出现一把长弓和刚刚到长枪花纹有些相似。

只见黑瞎子拉开弓手中又出现一把箭在弦上。随着箭飞出去,箭身化作一道火光越过了这个泥潭。而那留下的火光竟然幻化会一座小桥的样子。

“走吧,小三爷,不烫脚。”黑瞎子率先走了上去,吴邪几人跟上。黑瞎子扭头看后面陈家霍家还在发呆“我这火可是会熄灭的,只有半柱香时间,你们要是不过来就算了。”

陈家和霍家立马跟上。

霍玲问黑瞎子“你为何会有这个火?”

“有火怎么了?我们小三爷的狐火也很厉害。”黑瞎子顾左右而言他。

“那分明……”霍玲正要说出口,脑海里听见黑瞎子的声音“你要是敢说出来,就等着形神俱灭吧。”

看着霍玲眼神中的惊恐,陈金水问道“怎么了?”

“没事,我们便跟着他们。”霍玲很快掩饰。

但是霍玲心中还是有些震惊,若黑瞎子是那位大人,那么胖子和那位阿宁姑娘想必身份并不简单,吴邪一定也和他们有什么关系,而那个姓张的公子和黑瞎子相比丝毫不输,那么他又是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