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二十五)

瞎子出现!为啥我爱上了瞎子!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狗血剧情!小学生文笔!没什么逻辑!

麒麟瓶x白狐邪!

爱你们!

第三卷第三章

走进林中,其实林子并没有想象那么瘆人,但是树木很是茂密,树木的种类也并不一样。如果是个普通的过路人很容易迷路,但是大家都不是普通人。

而且张起灵和阿宁的方向感十分好,吴邪发现了,张起灵似乎无论去哪里似乎都知道路线一般,但是问道他为何知道路线,他却又说不知道。吴邪实在看不懂这个张起灵。

身后的陈家和霍家也莫名其妙的都跟着张起灵的路线。

一群人走了很久,后面的霍家几个姑娘都有些累了,问道霍玲“大小姐,我们不可以施法飞过这片林子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位公子都是徒步,想必是有些原因。”霍玲解释。

“小姐!你为何要相信一个半路遇到的男子,而且他明显还是站在吴家的。”霍家一个随从不愿意了“我偏不信,他也没说不可以。”

这霍家人说着,转身似鸟儿一般拍了两下胳膊,胳膊就化作了鸟儿庞大的翅膀,往上飞去。

“啊——!”一声尖叫从空中传来。

只见刚刚飞上天的女子,已经不见踪影,然后霎时间掉下来了已经死了的一只黄鹂鸟。

“小姐,这是是小鹂的……本体!”霍家人说道。

“已经死了。”霍玲看看摇摇头。

而地上这只鸟的尸体不再有以前靓丽的羽毛,身上似乎蒙着一层灰蒙蒙的东西,嘴中似乎流出一些乌黑是液体。

“还好我们相信小哥,只跟着他走,不然天真你飞起来之后,恐怕就是一只死狐狸了。”胖子心有余悸的说道。

这话声音不大,但是大家都听到了,陈家人心里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是这话却惹怒了霍家人。

“死胖子,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我们应该死吗?”霍家人说道。

“我可没这个意思,路是你们自己选的。生死可与我们无关。”胖子摆摆手。

“死胖子。”这个霍家人抬手就想出手。

但是却被霍玲拦住了“路还要让他们带,不必惹恼。”

“走吧,胖子。”吴邪并没有受到影响。

众人正准备继续往前,却从空中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下灰蒙蒙的雾。

随着雾的加重,走散的人越来越多。

“别走散。”张起灵提醒身边的胖子和吴邪。

“嗯。”

“放心吧,小哥。”

“真是偏心啊!”阿宁在旁边轻笑“你们觉得我们身后还有多少人跟着?”

“我们身后多少人,我不知道。如果这雾越来越大,可能咱兄弟们就要彻底分开。”胖子搓搓胳膊觉得身上似乎有些灰。

突然张起灵停下,转身撕下自己外袍的一条布。捂住了吴邪的口鼻。

“?怎么了?”吴邪被捂住鼻子有点懵。

胖子反应很快立马把脖子上的一圈围巾拿下来,围住自己口鼻。阿宁已经围住了面纱很久了。

“刚刚那小黄鹂怕是就是这样死的。”阿宁说道“那么你们觉得,刚刚那群人在这雾中还有多少人活着?”

“我说,阿宁姑娘,你长得这么貌若天仙,能不能不要问这么瘆人的事情?”胖子看着其实并不清楚的阿宁。

“我只是很好奇而已。”阿宁语气很轻松。

“小哥,这雾如果散不开,我们连路都看不清。”吴邪站在原地四周看了看,发现看近在咫尺的张起灵都觉得很难看清。

张起灵正在准备说什么,却听见他们旁边响起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声音语气甚是戏谑。

“当然是我带你们出去了。”

话音响起,一个高大的黑影出现在几人面前。

“这是个人的形状吧……”胖子问道。

“当然了。我是帮你们的,小三爷。”黑影说道。

“你认识我?”吴邪并不记得自己认识的人中有这样的人。

这人抬手出现一个小小的火圈,火圈飞在空中,越来越巨大颜色和火光越来越浅。整个雾气渐渐的散开,清晰的景色从圈心中慢慢越来越大。

吴邪看着这个突然在大家面前驱散雾霭的人,此人身材高挑,一身黑乎乎的打扮,长得倒是很端正,但是却闭着眼睛。

“好久不见,哑巴。”此人笑的有些痞气。

哑巴是谁?吴邪心想。

谁知道张起灵竟然回答道“嗯。”

“?”吴邪扭头有点惊讶又有点想笑的看看张起灵。

“小三爷。我是你三叔找了给你帮忙的。”闭着眼的男人说道。

“我三叔?”吴邪问道。

“没错,在下叫黑瞎子。”男子说道。

“我说哥们儿,你的眼睛怎么了?睁不开吗?”胖子问道“你看东西不费事吗?”

“闭着比睁着看得清。你刚刚睁着眼睛在雾中能看清道路吗?”黑瞎子扭头问胖子。

“走吧。”张起灵开口结束了两人的无聊对话。

几人往前走着,吴邪低声问道“小哥,你认识他吗?”

“嗯。”

“那你认识我三叔吗?”吴邪想到黑瞎子是三叔派来的,那么小哥会认识自己三叔吗?

但是张起灵没有回答吴邪,只是深深看了吴邪一眼。

到底认不认识?看自己做什么?吴邪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