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二)

原著属于三苏,ooc属于我!
九尾狐邪x麒麟哥
如果有错字,就忍一下。
没什么文笔!
也没脑子想剧情嘻嘻!
大家娱乐观看!
我的剧情就超级简单的!
我要的是甜,你们懂吧!第一卷第二章
山下与狐丘并不远。但吴邪是步行而去。吴邪到的时候,已是天已黑。听闻异动只出现在深夜。所以吴邪找了个客栈。
客栈里老板是个和蔼热情的老先生。他本以为吴邪是个来游玩的小公子,刚好深夜到此。
谁知吴邪吃了东西放了包袱,却转身出门。急忙拦住吴邪。
“公子!公子!这么晚了您还出去做什么?”
吴邪不解“我出门遛遛弯,怎么?店家还要打听我的来去吗?”
老板急忙摆手“不不不,您误会了。我无意打探您的底细。我只是想提醒您,我们这里最近一月晚上闹鬼。这不是前几天晚上出去说抓鬼的后生道士,第二天都被发现死在了街口。”
吴邪拍拍老板的肩膀,让老板安心“无事。我很快就回来,就在门口。我不会有事的。您给我烧壶热水。”
虽然听着吴邪的语气十分肯定,而且十分令人信服。但是老板还是很怀疑,这小公子一身打扮一看就是大户出来的公子,备受疼爱。身材也瘦瘦高高,一脸书生气,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哪里来的这么肯定?
看老板还是一脸怀疑,吴邪又说了一句“没事,老板。快去帮我烧水。”
听了吩咐,老板立马走了。老板想着也许这小公子深藏不露,身怀绝技也不一定。不过还是准备一下给这位小公子订个棺材收敛一下尸体吧……唉,这家里要多伤心啊……
吴邪藏与巷子角落之中。等着夜深。等了很久都没有发现有什么事情,都准备回去了。
但就在此时。他却听见了声音。
而这个声音,却让他惊讶。是狐狸的脚步声。而且不止一只。
一群狐狸?!
异动是一群狐狸?!?
脚步声越来越大越来越近,街上飘起一阵难闻的腐臭之味和一股灰败之气,又起了一阵冷风。
脚步声已经在眼前了。
吴邪抬头一看,竟然是一群狐尸,有的残破不堪有的都干瘪了。不对,应该不算狐尸。这些有着狐狸面孔,狐狸尾巴和四肢的的生物,却有着人类的身体。有的却依然是狐尸。
这是什么啊!吴邪顿时有些迷惑不解,狐丘之地从来不乏散狐,大小狐族很多,也多有没有修炼成妖的。若是这些都是活的,吴邪其实并不惊讶。
然而如今眼前这群不知道被称为什么的狐尸是什么?它们又要去哪里?
跟着这群狐尸,吴邪隐藏了自己,跟在最后。走了不远,发现了这村外的界碑。
而界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个黑色的洞口。丝毫是个结界。
跟着这群狐尸进了这个洞中。洞中一片漆黑,没有光。吴邪靠着狐族天生的目力跟着这群狐尸,穿过了几个山洞似的地方
弯弯绕绕,道路曲折。
慢慢的吴邪开始发现有些许的光透过来。到达最后一个洞,也就是光的来源。吴邪躲在了山洞的门口。
洞中背对着洞口站着一个人。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