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十六)

短小更新一下,我差点忘了我还有文的事情!
人物是三叔!ooc是我!
爱你们,么么哒!
崩的没边,没什么逻辑也没有文笔!
麒麟瓶x白狐邪!
第二卷第六章
“小哥?你这……厉害了……”胖子实在对张起灵十足的佩服。
一旁的吴邪更是一脸震惊,什么情况?会变化相貌他倒是可以理解,但是张起灵你演的也太好了吧!从高冷之花的高手变成装腔作势的老头,反差还是有点大啊!
“小哥,你为何也在此处?为何还要装扮成这般模样?”吴邪胖子的在好奇。
“回头解释。”张起灵没有解释“我要下水。”
说着张起灵就准备从船边往下跳,吴邪胖子拉住了他。
“小哥,我说你这人!话不多,动作倒是快。你就算救人,也要考虑一下怎么进水中,怎么找人啊!”胖子说道。
“是啊,小哥。你这下去万一啥也找不到,还把自己搭进去不就得不偿失了?”吴邪也顺着胖子说。
“嗯。”小哥倒是听两人劝,真的回来了。“该如何?”
吴邪想了想也没什么好方法,转头看见水面上大雾里像是出现一块大礁石,礁石上面好像坐着一个人。
“那是个人嘛?那石头上。”吴邪指着礁石。“鱼尾,仿佛是……鲛人?”
“好像真是!这里能看到鲛人?传闻鲛人喜爱唱歌,歌声有法力让人迷了心。”胖子见识多对两人解释“难道刚刚是这个鲛人唱的?”
还没等张起灵和吴邪开口,那礁石上鲛人真的唱了起来。虽然歌声差不多,吴邪总觉得和刚刚不一样,这个歌声温暖又有力量。
而那鲛人似乎看到几人,立马转身跃入水中。但不知道是何意,又将头露出水面,随后又转身没入水中。
看着鲛人身影没入水中,吴邪翻出两颗珠子。“小哥,这是定水珠。放在身上,就可以在水中畅通呼吸了。”
“胖子,给你的!”吴邪扔给胖子。
一把接住定水珠的胖子撇撇嘴“天真,你看你这区别对待!给小哥就是递到手里,给我就是扔过来!”
“行了吧!你!拿了东西还那么多话!”吴邪表示很嫌弃。
“我先下。”张起灵转身对两人说道“小心。”
“嗯。”吴邪点头。
三人进入水中,发现那鲛人竟然在不远的地方。似乎等着三人。三人追着鲛人,三人前进一步鲛人就也往前。
“小哥,他是在等我们吗?”吴邪问前面是张起灵。
“似乎……”张起灵也搞不清楚前面鲛人是何意思。
“我看啊!这鲛人似乎就是在让我们跟着他!”胖子肯定的说道“他什么意思?他能帮我们解决这事情?还是能找到那个阿宁姑娘?”
吴邪摇头对两人表示他也不清楚。
也不知道三人是不是默认这鲛人是带领三人,三人的确是追着这鲛人而去。
不久三人就来到了一扇大门之前。
“这……这里面是什么?”胖子看着这门一脸思索万千。
“小哥,你可见过?”吴邪转头问张起灵。
“没。”张起灵摇头。
张起灵虽摇头,但是张起灵一把就推开了大门。吴邪看张起灵依然像刚开始见他一般,绝对干脆利落,绝对不拖泥带水。
“走吧,天真!愣着干嘛啊!” 胖子拉了一把吴邪。
胖子看张起灵已经进门,吴邪看着张起灵背影有些傻乎乎的。于是拉了一把吴邪。吴邪瞬间清醒一般,随着胖子赶上张起灵,三人都进了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