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二十八)

写着写着觉得自己穿越了……

就这样吧!

人物属于三叔,ooc属于我!

文笔幼稚,逻辑跑路,狗血满地!

麒麟瓶x白狐邪!

爱你们!

第三卷第六章

这洞中挂满了铃铛,密密麻麻的在洞中。而铃铛那头就是透着光的另一边洞口。

“这是虫铃吧。”霍玲想起自己来时霍老太太曾经告诉自己的事情。“传闻虫族用虫铃的声音吸引猎物。”

“不是传闻是真的。”阿宁解释。

胖子挠挠头不解道“若是如此,这铃如今怎么不响啊?它要是没什么声响不就是个摆设吗?”

话刚说完,离他们最近的一个铃铛,轻轻的响起一个生气,声音不大,但是足够几人听清。

大家互相看了几眼,还没开口说什么。突然所有的铃铛全部响起来。

吴邪只感觉自己灵力一滞,急忙捂住耳朵,但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挡住这铃声。而旁边胖子也是抱着头蹲在地方,皱着眉头十分痛苦。而霍玲嘴角甚至都有血迹了。

反观剩下三人,阿宁就像是没听见一般和张起灵一人一边扶着吴邪。张起灵只是在刚刚响起的时候皱了一下眉头,但是依然眼疾手快的扶住向后倒的吴邪。而黑瞎子指尖灵力一闪,胖子和霍玲就直接看不见听不见了。

“这事情还是要我来解决啊。”黑瞎子笑着说,手上又出现了一把笛子。

吴邪看着黑瞎子手中的笛子,和刚刚的弓和枪花纹十分相似,而且同样都是火红的颜色。说这三样东西是一种东西变成的,吴邪都相信。

随后黑瞎子吹起了笛子,往洞中走去,张起灵放开了吴邪的耳朵。吴邪就听见黑瞎子悠扬的笛声,渐渐的遮盖住了那刺耳的铃声。

张起灵转身恢复了胖子和霍玲的五感,跟着黑瞎子往前走。

走出山洞后,黑瞎子的笛声竟然还在响着。似乎还有很久时间要响。

出来后的吴邪真的十分好奇,这神秘人物除了张起灵之外又多了一个,这黑瞎子名字奇怪身份成谜。但是他却法力非凡。

“公子绝非凡人啊。”阿宁似乎对黑瞎子有些调侃。

“这里面有谁是凡人?”黑瞎子反问阿宁。

“你怕是也来者不善吧?你到底又是何人何妖?来自何地?”霍玲质问阿宁。

虽然霍玲质问语气十分不友好,但是阿宁也并没有生气“我就是个普通人。来自一个修仙的师门。我叫阿宁,自幼无父无母就一个名字。还有什么要问的吗?霍小姐?”

“那刚刚为何你对铃声不为所动?”霍玲问道。

这事情其实刚刚吴邪也有些在意,但是想到一定有理由,更何况阿宁能坠入大泽毫发无伤,她自有自己方式。

“这个我来告诉霍小姐。”黑瞎子接道“虫族一般是吞噬别的妖族,用他们的灵力在补充自己的修为。反而对普通凡人没有什么伤害,甚至他们有时还会害怕凡人。所以那些铃声对凡人毫无影响,这恰恰证明了阿宁姑娘只是个普通凡人。”

“我就说了。霍小姐你自己不信。”阿宁显得有些无奈。

“行了行了!女人就是麻烦,这位霍姑娘,凡人都能毫发无损,你我却心神震荡。搞的好像是什么光彩事情。走着走着!我还等着回去跟云彩姑娘说说话呢!”胖子说着就准备走。

众人准备继续往前走,吴邪却被洞口一条不一样的藤蔓吸引。这藤蔓并不长,和别的藤蔓粗细很相似。但是这藤蔓上面没有丝毫的叶子,也看起来十分的僵硬笔直,上面还有些小小的倒刺。

“怎么了,天真?”胖子问道身后不走的吴邪。

“这是什么?”吴邪问道。

“不就是一个藤蔓吗?”霍玲上前拽了一把,证明这就是个藤蔓。

这藤蔓却动了动,随后从天而降,一大摊睡。大家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只十分巨大的蜈蚣。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