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恭喜少侠,福至心灵(24-27)

放飞自我来了!
今天我要狗血一下!
我就喜欢狗血!
这个情节我很早很早就想了!
原著是三苏哒!ooc是我的!嘻嘻!
私设很多!大家都能看懂!
娱乐写文!大家也娱乐看!
不会虐只会傻白甜!
谢谢大家喜欢!
24.
吴邪等了两天,果然等来了调戏他的青年。
来了就找吴邪,毫无表情的脸配着理直气壮的语气。
张起灵:钢笔。
吴邪(装傻):啥?
张起灵:我的钢笔。
吴邪(继续装傻):什么钢笔?你钢笔丢了吗?那你去找找。
张起灵:你确定不还吗?
吴邪(演技堪比前几天的张起灵):不明白。不知道。你还是回去找找吧。
张起灵:好。
然后转身坐在以往坐在的位置上。
张起灵:一杯可乐。
吴邪:好嘞!
整了张起灵,吴邪表示自己开心的直蹦哒,然后脚下一滑……
25.
吴邪脚下一滑,杯子一松,可乐就冲着张起灵泼去。
只见张大哥迅速起身,一个转身,左手揽着吴邪的腰,不仅躲过了大部分可乐而且把要摔倒的吴邪救了。
被张起灵搂在怀里的吴邪真的一脸懵逼。啥情况啊?这货动作真快啊!练过啊!自己应该打不过吧!那要不要把钢笔还给人家啊……
关键时刻跑神的吴邪看着张起灵的脸和淡漠的眼神,突然清醒。觉得这个人可真是会演戏啊,跟女孩子面前真会装,咋滴,是中央戏精学院的啊!
张起灵:小心,别泼在我身上
吴邪:?
果然这个人还是很可恶,搞的好像是自己故意的。自己才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好不好!
不要怀疑!
26.
吴邪的甜品店开在大学城里面,经常见到年轻人无处安放的青春。
比如现在。
一场原配和小三的撕逼大战从校园里面,转移到了吴邪的店里。
本来是路人的事情,眼看快收不住。吴邪急忙去劝。
吴邪:各位同学,有什么话好好说,我的桌椅板凳和装修都是很贵的。
但是女人发起飙是不管你是谁的。
两人在推搡中,无意间推了吴邪一把。吴邪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推了一把。眼看吴邪要摔倒,本来坐着的张起灵动作很快的扶住了吴邪。
站稳的吴邪,看着张起灵一手拽着一个女孩的胳膊,往门口带,王盟拉开门。张起灵一把就把两个女孩扔在了外面太阳地。
张起灵:关门。
王盟又把玻璃门拉住。
吴邪心里想法:他就是我的神啊!!!
27.
吴邪:谢谢你。
作为讲礼貌懂规矩的好青年的吴邪,还是对张起灵表达了感谢。
吴邪:为了表达感谢,以后你来店里免费喝可乐!
张起灵(坐着看吴邪):不用。
吴邪(不解):是不用免费还是不用谢?
张起灵(依然看着吴邪):不一样吗?
吴邪(顿悟):哦哦,一样。
吴邪把钢笔拿了出来,递给了张起灵。
吴邪:还给你。你帮了我的忙,我就不计较你前几天戏弄我了!
张起灵(掂起包):你拿着。
吴邪:这个钢笔上是你名字吧,意义很重要吧?
掂着东西往外走的,张起灵说道:给我夫人的。
吴邪(一脸懵逼):……你tm果然很可恶!
已经出门的张起灵嘴角弯了一个角度。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