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恭喜少侠,福至心灵!(31-36)

原著属于三苏!
ooc属于我!
私设一大堆已经不想列举了!
我已经放飞到自己开心就行了!
娱乐写文!
大家娱乐观看!
只会傻白甜!
毫无逻辑!
今天的神奇天花板梗来自我的师侄被挂818点故事!
征用一下哈哈哈!
谢谢大家么么哒!
31.
阵营里有名的帮主哑巴张为了一个被挂在贴吧的女孩子,一气之下跟毒瘤帮会开了6个小时的帮战。
都说哑巴张跟个世外高人一样,守着武王城这座世外桃源。这次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吧。
这个姓旺系列的帮会,被哑巴张和黑瞎子在游戏追着打。
贴吧里,胖爷作为骚话很多的典型,成功带起节奏。成功带了节奏。
从胖爷那句:我知道哑巴张,是不是那个打据点的时候,他带着一个风车团正打着然后突然说去看会儿天花板的那个。
整个帖子开始哈哈哈,整个帖子都忘记刚开始这个帖子是在干嘛。
哑巴张的神奇天花板梗,就开始在整个服流传,当然这是之后。
现在要说的是,吴邪回来之后发现,帮会开帮战了,小哥和瞎子,还有小花胖子都在打架。什么情况?咋了啊?发生啥事了?
瞎子:小事儿,没事嘿嘿!
32.
之后的吴邪在聊天记录里面翻了个七七八八。
YY里
无邪:小哥算了吧,胖子已经在贴吧把事情解释的差不多了。
瞎子:我觉得不行
解语花:我也觉得不行
胖爷:我也觉得不行
三七零:好。
瞎子:???大哥,这就妥协了?你人设都快崩了。
胖爷:好吧好吧,小哥护着天真。
无邪:要什么人设!拜托你的人设开始就是崩的!
解语花:大家都是崩的,半斤八两。
这个旺系列的帮会,被小哥和瞎子带着一群人屠了一圈,又在贴吧里被挂了一圈。这件事情也就消停了。
在这件事消停了一阵子之后,迎来的是哑巴张暂a。
33.
帮众:副帮又消失了吗?
无邪:怎么了?
帮众:被旺旺几个明教在洛阳城围了。
无邪:又被打了吗?
胖爷:天真我们组两人帮他们做日常。
无邪:嗯。
自从哑巴张暂a之后,这个帮会就开始像入了开水之前的螃蟹一样,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瞎子时在时不在。慢慢的大家都直接找无邪。无邪和胖爷也是很热心,有时候小花也会来帮忙。
在瞎子在的时候,无邪跟瞎子学了战场指挥,也学了冰心手法,连瞎子都夸他成长迅速,越来越有大神的风范了。说不定哑巴张回来就可以退休了。
胖爷:要不,咱们想个办法彻底把旺旺给打散了吧,天天的烦人。
解语花:同意!
胖爷:怎么搞?
无邪:……emmmmmm,我有办法。
胖爷:什么办法?
无邪: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众:???
34.
洛道浩气跑商点。
一个叫【一只大鸭梨】的刀太在勤奋的做任务升级。
【无邪】(密聊):小朋友,缺师父吗?
【一只大鸭梨】(密聊):缺!我想当霸刀大佬!柳浮云那样的!
【无邪】(密聊):有追求,跟着我,让你如愿以偿。
【一只大鸭梨】(密聊):可是你是个七秀啊。
【无邪】(密聊):我可以让霸刀大佬教你啊。
【一只大鸭梨】(密聊):太好了!
这只鸭梨就被无邪拐上了车,还有鸭梨的两个朋友。一起上了车。
然后鸭梨就被无邪安排了任务。
qq上
无邪:鸭梨啊,帮师父一个忙。我觉得你特别适合。
鸭梨:啥忙?你是不是又要坑我!
无邪:怎么会?!你是我亲生徒弟!
鸭梨:我不信,你先说。
无邪:我这里有个cw明教,想借你玩。
鸭梨:你有这么好?
无邪:当然,无偿的哦!
鸭梨:是吗?
无邪:嗯!但是我想请你帮个忙,你刚刚进帮,你也发现了我们帮会总是和一个帮会打架。
鸭梨:那个旺旺大礼包吗?
无邪:是的,他们曾经用一个007,打探了我们的内幕把我们帮会挂在贴吧。我现在让你也去!完成同样的事情!
鸭梨:我鸭梨山大!为什么是我啊!
无邪:因为别人我命令不了哈哈哈
鸭梨:……
于是悲惨的鸭梨小朋友,明明只是高三毕业,好不容易费了几万个脑细胞考了个野鸡大学,现在又要耗费几万个脑细胞去做007。还带着自己的两个亲友一起。
35.
在鸭梨潜伏进去的一个月后。
贴吧一个帖子突然发了出来。
帖子里直接开扒【旺旺大礼包】帮会。说他们帮会,帮主带头带乱浩气节奏。说帮里管理贪婪又自私,黑装备黑武器黑小铁。说毒瘤帮还妄想挤掉【麒麟不想笑】占了武王城,一个毒瘤帮还想浩气帮会的统战占一席之地。甚至还把上次那个背后捅无邪一刀,把无邪挂上818的旺旺雪饼给抛了出来。说她,在无邪不知情的情况下,套话无邪。
帖子被顶的很高。因为段段高能,楼主文笔很好,明明是个帮会黑暗内幕的818,写的还挺文艺。甚至都能看出楼主对哑巴张帮主那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的感情。
然后浩气统战,开打这个帮会,说是肃清浩气。之后这个帮会管理尽散,出现了一个【帅哥弯弯的】的毒姐,接管了帮会。开始收各种门派新人,彻底从毒瘤变成了普通的帮会。
YY里是一片欢呼
胖爷:厉害啊,天真!你这让小哥回来都可以直接退位了!
瞎子:我觉得帮主可以是无邪的了!
鸭梨:各位大大!明明是我和五三还有好哥的功劳好吗?怎么都是我师父的了?!
瞎子:小孩子不要那么虚荣!
胖爷:就是,我们天真可是为了帮助小哥不惜牺牲自己的徒弟。这是何等真爱啊!
三七零:谢谢。
36.
无邪:小哥,你回来了?
三七零:嗯。
胖爷:天真帮你把旺旺系列给除了!
三七零:看贴吧了。
瞎子:你干脆让无邪当帮主算了。一a就a这么久。
三七零:也行。
无邪:不不不!
鸭梨:我师娘回来了?!师娘,你的霸刀!快教我霸刀!
三七零:这是?
无邪:我徒弟!小刀太,你闲的时候教教他!
三七零:好。
无邪:小哥,你a了一个月去哪里了?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吗?忙完了吗?
三七零:……你觉不觉得你很奇……
话还没说完,胖子的吐槽就到了。
胖爷:行了吧,小哥!这不是盗墓笔记!
无邪:我们这是剑三tag,没有这句台词。不就是现充嘛!还串场读起台词了……
瞎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七零:忙工作……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