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恭喜少侠,福至心灵(42-44)

我觉得我今天写的没什么意思2333
原著是三苏!
ooc是我!
日常放飞自我!
娱乐写文!
还有我是原著党!十几年的那种!
我不是剧党!
我是真的觉得沙海的瓶邪太虐了,所以才写的!!!信我!!!
大家随便看看!
谢谢大家喜欢,么么哒!(发神经的一段废话↑)
42.
胖子在杭州生拉硬拽的把吴邪和张起灵拖着去了好多地方。
送胖子回了北京,之后,吴邪可是好好休息了一段。
然而王盟跟吴邪请假说是回老家一趟,说是家里房子要拆迁,自己要回去搬家,还说自己回来就是拆二代了。
这夏天时候,自己的店里生意正好,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
胖爷:天真,你为啥最近上的时间这么少?
无邪:哎呀,王盟回家一个月,店里就我一个人
胖爷:那你招个兼职不就行了,反正就在大学旁边。
无邪:有道理,我回头就去贴个招聘。
胖爷:小哥,你不是理天真不远吗?
三七零:嗯,前几天忙。
胖爷:你天天忙啥呢?!都不见人。职业失踪者。要不,你去帮帮天真!
无邪:别让小哥来了,他自己还忙不过来了,他天天都有自己的任务和责任。
第二天
吴邪刚刚在门口贴了自己画的招兼职的告示。张起灵就推门进来了。
吴邪(有点惊讶):你大早上来喝可乐啊!你不嫌胃疼?
张起灵(看着吴邪):不是。
吴邪(迷茫):不是啥?我最近很忙哒!有空帮我看看店,我去找兼职。
张起灵(拿出刚刚揭了的告示):应聘。
吴邪(目瞪口呆):你……我……服了
43.
胖爷:来来来,准备开打了啊!
无邪:对,大家都会打,我也不多说了。瞎子开个外功阵。胖子和徒弟,你俩t住啊。
三七零:无邪,标点。
无邪:哦哦!
【帮众】(团队):咦?为啥,帮主的没开,却能听见帮主的声音?
【帮众】(团队):咦?你不说我还没发现。
【帮众】(团队):咦?这是和帮主夫人合麦了吗?
【帮众】(团队):咦?我真没想到,有一天我站的cp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
【帮众】(团队):我们大家都是!!!
胖爷:哎呀呀!你俩背着点人!咋面基了一趟就住一起了?!这发展也太快了吧!那是不是要给胖子我发个几砖红包啊?!
解语花:那也要有我的啊!我可是建议你去玩PVP的,结果你就遇到他了!
瞎子:那也要有我!我是无邪的师父啊!
鸭梨:那也有我!我是徒弟!我是宝宝!
无邪:有有有,行了吧!打过小哥就都发!行了吧!
众人:……你确定?
吴邪旁边坐的的张起灵看吴邪有点不耐烦,就轻轻握握吴邪的手。
吴邪(警惕):干嘛?!我是看你可怜收留你的!
张起灵(还有笑意):嗯。谢谢。
吴邪(缓和脸色):这还差不多。好好给我工作,不然不发工资!
YY里听见他俩对话。
解语花:行了吧,你,一个月发800嘛?
胖爷:我牙都快倒了!
鸭梨:我师父这是包养了我师娘嘛?
瞎子:额……哑巴为了800块帮忙?这就是真爱吧……
无邪:800块很少吗?!
三七零:不少。
瞎子:厉害了……
44.
本来呢,张起灵是有自己住的地方的。但是呢,据说是暑假了,被收走了。
吴邪纳闷了,所以张起灵是个学生?看年龄应该是个学生,但是学生有啥工作。
当然据张起灵自己说是这样的。吴邪就相信了。还邀请张起灵和自己住在一起。
当时张起灵还贼真诚的对着吴邪卖萌。所以吴邪觉得他可怜就信以为真了。
然后两人就住在一起了。
天天上线一起,下线也一起。
麦还用一个。
帮众小朋友们表示没眼看!
学校好多小姐姐得知张起灵在这个店里兼职简直像疯了一样的帮忙捧场。
哦,对。
当初张起灵被女孩子围观是因为,长得好看被校园论坛顶到了最高。
目前这个社会是个看脸的世界,不论张起灵多一脸修仙性格更修仙。
而那次张起灵亲了一下吴邪,这个帖子顶的更高了。几乎大家都知道蝉联这个学校颜值贴最高的小哥哥爱上了门口秀气温柔的奶茶老板。
然后大家每天都在围观。
两个人照顾店里生意。(其实差不多就只有小哥在干活。)
小老板说什么帅哥就做什么,一点反驳都没有。
小姐姐们也觉得这恩爱秀的越来越没眼看了。但是还是要看!因为,嘿嘿真香!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