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恭喜少侠,福至心灵(50-52)

今天我又狗血!
哼!
理直气壮,叉会儿腰!
原著属于三叔!
ooc属于我!
日常放飞自我!
文风没有!
文笔没有!
脑洞忽大忽小!
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写文废话多哈哈哈!
谢谢大家喜欢!
50.
临近换季。
吴邪总是身体不好。总是发烧和呼吸道感染,一整就是好几天。张起灵找王盟问。
王盟说吴邪本来身体不错,但是大学毕业之后这几年也可能是累着了,反正就是身体不好,特别是呼吸系统,简直就是一换季就是个炸弹。随时都引爆。王盟说完还拜托张起灵一定要好好照顾吴邪,因为吴邪真的需要一个人照顾。
没办法,张起灵只能关了几天店照顾吴邪。对,就是在一个屋子里睡着,的那种照顾。
吴邪的三叔吴三省因为关心大侄子,于是跑来看吴邪。然后就遇到了理所应当的遇到张起灵。
吴三省(疑惑):你是?
张起灵看着这个和吴邪眉眼有几分相似的中年人,觉得应该是吴邪的亲人。
张起灵(淡定):朋友。
吴三省(看看房间睡觉的吴邪):朋友?你照顾小邪的?王盟给小邪打工了5年,也没像你这样照顾小邪啊。
吴邪现在特别安静的睡在床上,被子盖的很好,头上是毛巾,桌子上有一杯温水还有剥好的橘子 。还有几片药摆的很整齐。明显这个小哥是个强迫症啊。
吴三省(等着张起灵交代的表情):我是他三叔。他父母都在国外,二叔在长沙。平时就和我走动比较多。我咋没听他说起过你呢?
张起灵(静若处子):可能忙。
吴三省(一脸无语):你照顾小邪照顾的不错啊!我也不用操心了,但是他的身体说不来,不然你就带他去医院看看。
张起灵(淡定):去过了。
吴三省(也很淡定):我说你是不是喜欢小邪啊?
张起灵(终于有点反应):我会照顾好他的。
吴三省(纳闷):啥意思?我还没开始反对,你这就开始宣言了?
张起灵(摇头):他的病我会照顾好。
吴三省(仿佛懂了):那好吧,那你好好照顾他。年轻人哦!嘿嘿嘿嘿。
吴三省一脸贼笑的离开了。
51.
送吴三省离开之后。张起灵依旧坐在吴邪床边,从天花板开始转移到吴邪安静的睡颜上。一动不动几个小时。跟点穴了似的。
傍晚吴邪醒了,似乎打起点精神了。一睁眼就看到张起灵。
吴邪(看着张起灵笑笑):小哥,怎么不看天花板改看我了。
张起灵(好像是放松了一点):嗯。
吴邪:谢谢你,小哥天天照顾我。
张起灵(摇头):没事。
然后吴邪突然坐起来,亲了张起灵一下。随后吴邪在张起灵脸上第一次看到了惊讶,心想小哥真的很可爱不是吗?
吴邪(笑):还你上次在店里亲我啊!小哥,我饿了,快去做吃哒!!
出了房门,张起灵摸摸自己脸颊笑了一下。
其实吴邪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是觉得小哥很担心自己,脸色很不好,当然小哥本来脸色就不好。看到自己醒过来,他能感觉到小哥明显放松下来的情绪。
但是吴邪生的病其实并不重,又不是什么面临生死抉择,保大还是保小……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就是时间稍微长了点。
看着小哥的表情,吴邪第一次感觉到或许小哥是真的喜欢自己。而自己真的也很依赖小哥。从游戏到线下,都形影不离。
然后吴邪就亲了小哥一下啊!表示一下感觉和好感嘛!
艾玛这话要是被胖子听见,胖子会说“宰儿啊,你终于开窍了!你这情商是留在妈妈肚子了吧?!”
52.
之后吴邪痊愈了之后,就开始可劲儿折腾。
比如
吴邪:小哥小哥,我生病时候,你是不是和我睡一起!
张起灵:嗯
吴邪:那你还和我睡一起吧!王盟就要回来了!
再比如
吴邪:小哥小哥,我这几个烟花都放给你!
张起灵:?
吴邪:就当做成就嘛!
再再比如
吴邪:小哥小哥,我们去做七夕任务吧!我就想和你一起做七夕任务!
张起灵:好。
诸如此类
鸭梨表示:师父,我劝你善良。你就这样撩吧,在下不了床的边缘疯狂试探。
胖子:这是开窍了?天真都开始各种调情了?虽然以前也没少调情。这开窍的也太慢了吧!崽儿,阿爸对你很失望!
瞎子:哑巴,你就惯着吧!
张起灵表示不惯着,我能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