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下的醉醉

生于南极,长在北极。
【所有文,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绥绥白狐(十)

短小更一发!第一卷最后!
我写的真简单!没办法我就是个简单的人!
原著属于三叔!
ooc是我!
麒麟瓶x白狐邪!
爱你们!
第一卷第十章
吴邪垂眼看见张起灵手上的血就没止住过,他不明白,他明明偷偷止了好几次了,怎么次次都还在流血,难不成这是张起灵自己割开的?而张起灵,抱着自己摔了一次,放了一路血,打了一路狐尸。他竟然毫发无损?
这边吴邪还没想明白,那边张起灵非常应景的昏倒了。吴邪和胖子赶紧扶住张起灵。
“小哥这身体有意思,打完架再昏。”胖子笑着对吴邪说。
“可不是吗?”吴邪和胖子架着张起灵往客栈方向走,吴邪指指客栈“我就在那里住,走吧。”
三人回到客栈。客栈老板看见吴邪,顿时吓了一跳。他以为吴邪都已经死了。但吴邪如今,除了白净的脸上有些灰,脚腕裹着有血渗出的布条几乎毫发无损。
老板是上上下下打量吴邪“小……小公子……你是活着的吧……”
“……废话……我都说了我没事,我的热水你烧了吗?”吴邪觉得这老板年龄大了还挺有意思。
“这都多少天了?!我烧那水早冰凉了!”老板解释道。
倒是有些惊讶的吴邪问道老板“那我走了几天?”
“七天六夜,现在是第七夜!”老板也是热心。
“我走了七天?我以为就一晚上。老板给我再开两个房间。给我们都准备点热水。给我们一桌菜。”吴邪把扶着张起灵,跟老板吩咐。
“好嘞!小二带小公子去房间,后厨准备一桌好菜。”老板嗓门很大,但是倒也周道。
吴邪把张起灵安排到自己隔壁,把张起灵已经很脏的外衣脱了,看张起灵睡着就回了自己房间。
胖子和吴邪在楼下吃了饭。胖子自己一个人吃了一只烧鸡,吃完油乎乎的爪子拍在吴邪肩膀上说道“小天真,就冲你这只烧鸡!你这个兄弟,我交了!”
盯着胖子的大油手“就为了一只烧鸡,你就交了个兄弟。下次要是哪个大姑娘请吃回烧鹅,是不是就能卖身啊?”
“那可不是。”胖子可是十分肯定。
两人聊完吃饱。吴邪端了点吃的,还有客栈老板给的药和热水。一手端一个,这点让老板惊讶半天。
吴邪去了张起灵的房间。发现张起灵还没醒来。吴邪就帮张起灵清理了手上的伤口,上了药,帮忙包扎了一下。
包扎完,吴邪以为张起灵没醒。结果一抬头,发现张起灵已经醒了。但是也没说话,就看着吴邪。
“小哥,你醒了?我看你没醒,就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包完了。我走了,桌上有吃的。若是凉了,让小二帮你热热。”吴邪站起身,准备走。
“嗯多谢。你的脚。”张起灵看吴邪走路似乎那只受伤的脚不太舒服。
“嗯?”吴邪扭头反应过来“无碍,就是有点痛。”
“坐下。”张起灵起来,让吴邪坐在凳子上。
被张起灵搞的有点蒙的吴邪坐在凳子上“怎么了?”
话音刚落,张起灵就蹲下掀开了吴邪的衣角和裤脚。吴邪脚腕上的伤痕是五个血色的指印,边缘泛着乌黑印记。张起灵一把握住了吴邪脚腕,覆在那指印上面。给吴邪疼的一激灵。
“小哥!”吴邪下意识缩了一下脚。“你在作甚?”
“好了。”张起灵站起身,擦擦手上血迹。
吴邪低头一看脚腕上乌黑的印记已经没有了,就是有几道血痕,但是并不疼了。
“多谢,小哥。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你也养好自己的身体。”吴邪很开心的回房间了。

评论

热度(15)